嘉祎

日记

今天在b站看完三部曲,终于反应过来为什么以前总喜欢停在人皇登基,因为这是最接近完美结局的一瞬间吧,眷侣在旁,好友见证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和光明。但就像所有美好故事的后续,总还是有着那些遗憾和分离要背负,所以看见弗罗多带着比尔博跟随精灵们离去,更加感伤。

看到有一段评论,他们亲身经历的一切将渐渐变为历史,传说,远古的神话……

好的作品给我们带来的是前行的动力,这也是魔戒过去给我的力量,可是这一次的伤感情绪不知为何特别沉重,以致于晚上的课迟迟无法进入状态,脑海中无望地思考着,我到底何时才能摆脱这昂贵的网课,我这些选择的意义到底在哪儿……

想的多不如做的多,也许我还会被这个情绪困扰,但是既然不能改变现状,就从做好当下开始吧,比如把今晚没懂的知识点都补一遍

when the sun shines, it will shine out the clearer.

评论

热度(1)